恭喜你,发现了一个懒鬼。


呐呐,有没有妈咪给我吃蔷的粮哇TUT

《这热搜也不是我想上的啊》(4)

* 演员娜 x 歌手俊

* 娱乐圈背景 

* 来了来了沙雕文学又来了

 


— 4 —

 

    ——————————————————

 

    【热搜榜】

 

    1 #罗渽民  男性伴侣#               新

    ……

    3 #罗渽民  夜游#                      新

    ……

    ……

    6 #罗渽民  性向#                      新

    ……

    ……

 

 

 

    实时微博(按照话题下转赞时间排序)

 

    草莓牛奶片:#罗渽民  男性伴侣# emmmm……那什么,我就想问一下这后四个字我该如何断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靠

    ——这位兄弟发现了华点(狗头)

    ——?人才👍

    ——哎,是嚯,男·性伴侣和男性·伴侣差很多诶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也👍

 

 

    蜜桃乌龙茶: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期间二人举止亲密,如胶似漆,你追我赶」怎么个举止亲密如胶似漆你追我赶法?不如这个小编扩写详细点,我最近文荒

    ——没有三千字文学创作,我才不要信(狗头)

    ——这动图糊得跟玩点阵贪吃蛇似的,我连哪几个点是人都看不出

    ——八百度近视都救不回来的马赛克,你跟我说其中一个是我我都信 

 

 

    西柚茉莉花茶:哦豁,问性向是吗?

    ——你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哎,咱们这是聊性向还是性取向

    ——上面的姐妹,性向=性取向(狗头)

 

 

    小熊饼干:接下来的话我都说累了。已经9102年了,竟然还有媒体工作者不认识ljn???

    ——这位姐妹是个狠人,这么糊都看得出来是ljn

    ——果然是ljn吗!!

    ——我为ljn疯狂打CALL!!!

    ——如果是ljn的话,那我知道大概发生了啥了哈哈哈哈哈哈

 

 

    香脆小冬枣:所以说,哥哥就是太洁身自好了(笑哭)出道这么多年干干净净无绯闻,导致现在都干脆怀疑我哥性取向了

    ——看着哥哥那风华绝代笑眼含情的脸谁能想到唯一出现过的绯闻竟然是上个星期的那些假料233

    ——哈哈哈哈哈讲真,这是我苟哥哥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见到他的花边新闻,甚至还一个接着一个没停过

    ——实不相瞒,那些八卦周刊写的小作文我看得还挺快乐的233

 

 

    牛奶味硬糖:终于,我又可以说出那句话了吗(狗头)

    ——等一个hrj?(狗头)

    ——等一个hrj?(狗头)

    ——等一个hrj!(狗头)

 

 

    糖软斯卑尔阿:我俊是不是又该上热搜了(笑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康康又是什么沙雕内容呢~

    —— ↑ 魔鬼你为何如此姐妹

 

 

    ……刷新……

 

 

    【热搜榜】

 

    1 #你说吓人不吓人#                              新

    2 #它们还活着#                                     新

    3 #我错了  下次还敢#                            新

    4 #黄仁俊#                                            热

    5 #李东赫#                                            热

    6 #海螺怎么煮更好吃#                           热

    7 #我也有今天#                                     新

    8 #专家称蒸海螺时间不应少于xx分钟#   新

    9 #我哥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热

    10 #如何合理的料理海鲜#                     热

    ……

    ……

 

 

 

    实时微博(按照话题下转赞时间排序)

 

    李东赫V:😏

null
 null

    ——儿子,删了吧,你哥要脸的

    ——儿子,删了吧,待会你哥看见了怕是要蒸你了

    ——儿子,你哥是不是已经三天没打你了

    ——就我一个人比较在意弟弟他最开始到底撤回了啥吗?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很在意

    ——李东赫你头像怎么回事???

    ——能屈能伸  李东赫,我马上到  李东赫

 

 

 

    跳跳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又是什么沙雕热搜登顶了

    ——不知怎么的,最近只要一看到这种沙雕热搜我就能想起一个人

    ——上面我也是233

    ——谁还记得hrj其实是一个歌手(笑哭)

 

 

    麻辣三千丝:#你说吓人不吓人# !hrj ldh携手制霸热搜榜吗这是

    ——这种盛况百年难得一见啊

    ——要知道上一次像这样屠榜的事情是国庆大阅兵啊

    ——要知道上上次像这样屠榜的事情是疼泰结婚啊

    ——要知道上上上次像这样屠榜的事情是政/坛/吸/毒/门啊

    ——要知道上上上上次像这样屠榜的事情是名/人/偷/税/漏/税/名/单

    ——哈哈哈哈一系列大事件里面乱入疼泰结婚

    ——上面的!疼泰结婚怎么就不是大事!!!当年那盛况你是没有看到吗???

    ——说到疼泰我想起了十几分钟前的登顶热搜了啊23333

    ——然而这次屠榜的事件居然只是因为一锅海螺2333

 

 

    无花果果干:大晚上的刷热搜,生生给我看饿了(微笑)做个人吧

    ——做个人吧

    ——做个人吧

    ——做个人吧

    ——然后我快乐的打开了外卖APP(微笑)

    ——因为减肥没吃晚饭的我含泪躺倒在床

 

 

    力克巧芙德:除了感慨一句#娜俊#是真的,我还能说啥

    ——这九块钱我出了

    ——民政局有吗?没有我就建一个

    ——所以刚才那个动图里面到底是不是njm

    ——别问,问就是ljn好惨一男的

 

 

    ……刷新……

 

 

    【热搜榜】

 

    1 #你说吓人不吓人#                              沸

    2 #它们还活着#                                     热

    ……

    4 #罗渽民  黄仁俊#                                沸

    ……

    ……

    ……

    8 #我错了  下次还敢#                             沸

    ……

    10 #李帝努#                                           热

    ……

    ……

    ……

    14 #海螺怎么煮更好吃#                          热

    15 #娜俊#                                              热

    16 #专家称蒸海螺时间不应少于xx分钟#   热

    ……

    20 #如何合理的料理海鲜#                       热

    ……

    ……

 

 

 

    实时微博(按照话题下转赞时间排序)

 

    李帝努V:?东西可以乱吃,但是话可不能乱说啊。[附视频]

    ——哎不是,宝宝啊,话不能乱说但是东西也不可以乱吃啊!!(超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渽民这声甜甜的“Jeno啊”我甚至感受到了杀意哈哈哈哈

    ——Jeno你能活下来或许是因为相机还没关

    ——然后xxj式追打

    ——我没记错的话,渽民这件衬衣是VL限量款来着……

    ——对的,就是那个全球五件的限量款2333

    ——然后就给ljn这一撞2333

 

 

    香嫩烤乳猪:嗯?热搜这突然冒出来的#李帝努#是谁?

    ——姐妹是村里刚通网吗哈哈哈

    ——这位就是njm热腾腾新出炉的“绯闻男友”(狗头)

    ——指路 d站 va02270701 ,没发错,是婚礼现场就对了。视频里ljn大量出镜,不可错过

    ——李泰容认识吧?这位是他弟,亲生的

 

 

    麻辣鸡丝:渽民啊,听话吧,8SHOT的咖啡真的别再喝了

    ——所以ljn其实是为了njm的健康对吧

    ——njm:衣服可以不要,但是咖啡一定要喝

    ——说实话,看到咖啡洒了的那一瞬间我居然有丢丢高兴(是粉,不要打脸)

    ——姐妹你要硬气一嗲啊!!!

 

 

    红烧茄子:所以…「期间二人举止亲密,如胶似漆,你追我赶」其实是……「打翻咖啡,锁喉互掐,你死我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结得也太到位了嗲

    ——八卦周刊:你要这么解释我也不能反驳

    ——果然活下来的原因还是因为ljn手中还揣着相机吧2333

 

 

    枇杷来一颗吗:#罗渽民  黄仁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不其然又出现了哈哈哈哈哈

    ——娜俊是真的我还能再说一百遍

    ——娜俊是真的我还能再说一千遍

    ——娜俊是真的我还能再说一万遍

    ——我真的很好奇他俩看到这个tag的想法

    ——球球N公司C公司行行好,赶紧让他俩合作吧

    ——两个星期前的我一定想不到我两个星期后就磕起了一对甚至我都不敢说他俩有没有见过面的CP

    ——上面的姐妹也太真实了

 

 

    大呀么大白桃V:哎?看着热搜,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卧槽!是我想的那样吗!!

    ——桃哥!!是我想的那两位吗?!!!

    ——请!桃哥您请!!![太太求您了.jpg]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桃哥你可不能骗我!!!!

    ——请一定要把你大胆的想法变为现实!!!!

    ——郑PD你要是敢骗我我就哭给你看!!!

    ——感天动地,我CP终于要初次会面了吗???

 

 

    今天娜俊相识了吗:卧槽?我终于!要!可以!改!ID!了吗?!!!!!

    ——姐!冷静!!!

    ——???什么!他们怎么怎么怎么了吗!!

    ——上面,指路 → @大呀么大白桃V 

    ——为何我看着姐这ID一边心酸一边疯狂的大笑了起来

    ——哦豁,我琢磨着没有人能磕CP磕得像我们这么微妙又神奇的了23333

 


    ——————————————————

 






— 本章完 下文待续 —

 

讲真(托腮)想微博ID想到我能想起来的食物都给写了

甚至是正在啃的食物……

太难了


话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实不相瞒,蒸海螺这一段是我和基友真实发生了的事情来着……图里的海螺,就是那锅蒸了十五分钟特么还动了的海螺!!





今天更新挺快呢

搓手手)下一章就见面了233

然而一开始我根本没想到这篇沙雕文学还能写到第五章(挠头

甚至写到了第四章娜俊都还没……




咳咳咳

加油就完事儿了ヾ(◍°∇°◍)ノ゙





*********************


给康不见图片的宝宝们

发了条 楷灿发的微博

戳→  (● ̄(エ) ̄●)


*********************




评论(42)
热度(14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