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了一个懒鬼。


呐呐,有没有妈咪给我吃蔷的粮哇TUT

《这热搜也不是我想上的啊》(5)

演员娜 x 歌手俊

娱乐圈背景 

* 来了来了沙雕文学又来了




— 5 —

 

    又是忙碌的一天,黄仁俊一头扎进工作间对编好的几首曲子翻来覆去就是不满意,慢慢就忘记时间,直到金道英提着两个大饭盒敲开了门。

    进门后一眼就看到摆在他手边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只扒了两口就毫无动静的外卖盒饭,金道英翻着白眼,把手中的饭盒放到小茶几上,跨步走到他边上一手拿起那早已凉透的盒饭一手揪起趴在MIDI键盘上装死的黄仁俊,“早上是谁答应我一定会好好吃饭的?”把半死不活的黄仁俊一把丢到沙发上,手起手落,那盒凉透的盒饭就被他扔进了垃圾桶内。

    “哥…我太难了……”黄仁俊如一条死鱼一般瘫在沙发上,目光呆滞的盯着天花板。

    “我看你是忘记上次胃病犯了住院的经历了是吧。”金道英没搭理他,只是坐到旁边的沙发上,伸手把自己带来的饭盒打开,拿着小碗给他打了一碗汤,摆到他面前。

    “……”冷不丁对上他哥眼睛,黄仁俊赖了好一会儿就老实的坐直了身子,不知道是因为他哥煲的汤太香还是因为午餐没有好好吃的缘故,他这一整天都没什么食欲的胃很应景的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很轻易的就服从自己的心意捧起小碗喝了起来。

    很满意眼前人的顺从,金道英把另一个饭盒也打开了,一层层的取出几道菜摆在茶几上,把装着米饭的饭盒推到他手边。

    两三口就喝完了一碗汤的黄仁俊伸手又打了一碗,保温饭盒的保温效果非常好,打出来的汤热乎乎的还冒着烟。

    “如果作品怎么都不满意的话,要不要先放一放,也不着急,其他曲目都做好了,也有备用曲目,你不用把自己逼得这么紧。”看着眼前小孩乖乖地吃着饭,金道英终于还是开口安抚了一番。

    “可是这首曲子真的非常棒!我不甘心妥协!!”黄仁俊一边刨着饭一边嘟嘟囔囔,

    “我没记错的话,这首歌的歌词都还没出来吧。”金道英拿着曲谱翻翻看看,就放到了手边的书架上。

    “我太难了…哥……”说到词,黄仁俊又是一把泪。

    “……”金道英皱着眉看他一副哭唧唧的样子,从自己随身的公文包里掏出iPad翻看了一下邮件和通讯界面,思考了一下,终于跟黄仁俊提议道,“要不换换心情?”

    “哥!!!你竟然不想管我了?!!要让我独自离开这里吗!!!!”黄仁俊捧着有点大的饭盒,嘴边还粘着一粒米粒,瞪着眼睛看向金道英。

    “……”金道英的视线不得不从手中的iPad转向黄仁俊,不懂他怎么从这六个字里得出这个结论,面无表情的和他对视了近五秒后伸手把他嘴边的米粒拿掉,擦到纸巾上。“我认为你现在应该暂停编曲和作词的工作,去完成别的类型的行程。”

    说着,他把手中的iPad放到他膝盖上,“最近估计是因为你要回归了,还有热搜的关系,各类节目的邀请挺多的。我从中给你选了几个看起来还不错的节目,你吃完饭再仔细看看。”

    黄仁俊抱着饭盒低头看过去,入眼就是一个他非常熟悉的节目,摸鱼的时候他经常会放来看的国民级的节目,当然他会非常熟悉这个节目还有很大一个原因——李东赫是节目的固定mc。

 

 


      ——————————————————

 

    【热搜榜】

 

    1 #仁俊,答应他#                  新

    ……

    3 #罗渽民  黄仁俊#                热

    ……

    ……

    6 #罗渽民  性向#                   热

    ……

    ……

 

 

 

    实时微博(按照话题下转赞时间排序)

 

    娱乐皮皮虾V:今日@罗渽民V 在结束杂志拍摄后接受了采访❤

    独家拍摄花絮大放送❤犀利问答一对一

    ……

    被粉丝称为“零绯闻·最后的纯净”的罗渽民竟然当着镜头大方承认最近有一个“在意的人”❤

     ……

     更多内容点击视频→[附上视频]

    ——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制作组在搞事情,并且我掌握着证据哈哈哈哈哈

    ——仁俊!答应他!!!!!@黄仁俊V

    ——为什么!他居然还知道[娜俊]这个cp名!!!

    ——哥哥,您冷静!!(慌忙把微博设置为仅粉丝可见

    ——啊啊啊啊太帅了!!!杂志快放出!!!!!我买爆!!!!!!!

    ——前几张还是剧里的造型,后面怎么就斯文败类起来了呢哈哈哈哈哈

    ——哥哥,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谢谢!!!

    ——我怀疑我哥甚至看了一些…他不应该看到的东西(慌得一批

    ——哈哈哈哈导演们康康哥哥的斯文败类吧哈哈哈哈哈圆他一个梦吧哈哈哈哈哈

    ——仁俊!!答应他!!!!!@黄仁俊V

    ——靠这是什么求婚台词吗哈哈哈哈哈

    ——我甚至觉得渽民这个眼神充满了爱意是怎么回事

 

 

    乳酸菌:这三个热搜让我有种奇妙的感觉(摸下巴)

    ——我已经在脑子里开了万字小甜饼了

    ——上面太太,笔递给您了(真诚)

    ——见者有份吗??(真诚)

 

 

    甜甜纯牛奶:#仁俊,答应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是什么神奇的热搜,没点进来之前我特么以为谁跟我俊求婚了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瞒不住了…其实是我向仁俊求婚了。(推眼镜)

    ——呸,上面不要脸,明明仁俊是要和我结婚!

    ——这么一看,其实说是求婚也不是不可以……

    ——njm太会了!!!!谁能想到出道这么多年这个男人居然零绯闻!!

    ——结果这么苏的话居然是对另一个男人说的23333

 

 

    做你的小熊软糖:#罗渽民  性向# #罗渽民  黄仁俊# #仁俊,答应他# ?我才一天没上微博?这?是?出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特么要笑死在微博里

    ——兄弟,这不怪你会这么认为(狗头)我明明看了视频全程脑海里却也只有这个想法

    ——再来一遍njszd!(狗头)

 

 

    巧克力香蕉棒:#罗渽民  性向#我靠2333怎么这个热搜又冒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指路njm最新采访,看完你也会有这个疑问的2333

    ——我琢磨着大家憋了这么多年终于要跟他的性向过不去了

    ——毕竟零绯闻,难得可以搞他2333

 

 

    奶钙DA:我现在是真的在怀疑我哥性取向了(托腮)

    ——我也……

    ——第一次见哥哥对别人这么上心(笑哭)

    ——重点是…像之前那些假料,公司都是第一时间撤搜封话题,而热搜三已经上榜很多次了……

    ——上面的姐妹的话让我细思极恐又有些兴奋是怎么回事

    ——卧槽,要真是这样?????他们现在就是在为以后做铺垫吗?????

    ——我…现在可以怀疑一下哥哥是不是看上……人家了???

    ——666姐妹们(大拇指)

 

 

    冬瓜茶:#仁俊,答应他# @黄仁俊V

    ——#仁俊,答应他# @黄仁俊V

    ——#仁俊,答应他# @黄仁俊V

    ——#仁俊,答应他# @黄仁俊V

 

 

    浆豆条油:这njm今天竟然没有因为黑料登顶但是hrj还是登顶了23333

    ——这让他上热搜的罪魁祸首难道不就是njm本人吗2333

    ——我现在看着这些玄幻的热搜都觉得他俩其实是一对了

    ——或许,上面?娜俊了解一下?

 

 

    猕猴桃果干:我琢磨着……这对虽然现在还毫无瓜葛(狗头)热度都要赶上隔壁疼泰当年谈恋爱那势头了……

    ——(狗头)害,这瓜葛不马上就来了嘛

    ——是粉都觉得这对现在热度太吓人了233不敢想象他俩要真的有了瓜葛……

    ——别说了!娜俊是真的!!!

    ——#仁俊,答应他# (狗头)

    ——#仁俊,答应他# (狗头)

    ——#仁俊,答应他# (狗头)

 

 

    芦荟是真的可以吃:……「黄仁俊啊~❤」……「我知道,娜俊嘛。」……「其实我喜欢他…很久了~」……「(笑得很甜)那也得看他答不答应我了。」……!!!!!!!#仁俊,答应他#!!!!!!

    ——我真的死亡!!!

    ——断句让我暴毙!!

    ——姐妹你截出来的这几个片段我太可了!!!!!

    ——这真的是出道至今零绯闻的直男说出来的话吗!!!!!#仁俊,答应他# 

 

 

    今天娜俊相识了吗:#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仁俊,答应他#

    ——姐妹冷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渽民已经踏出那一步!!!按照这个热度!!!!我觉得指日可待!!!!

    ——(邪魅一笑)指什么日什么可待~

    ——哈哈哈哈哈哈真认识了还有什么日不能指吗哈哈哈哈

    ——上面什么危险发言2333

 

 

     ——————————————————

 

 

 



— 本章完 下文待续 —


对不起

我食言了

我是真的真的没有想到居然第五章……

娜俊都还没有相识(托下巴)

下章!

我发四!!!!!



不过njm已经伸出橄榄枝啦~

未来还是指日可待哒!!!




可能本章会不够沙雕搞笑

具体视频采访内容和视频“求婚小彩蛋”可能会出现在下章论坛中

但是

娜俊是真的!!!!

一定要大声喊出来!!!!

kkk




下章见




评论(51)
热度(14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