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了一个懒鬼。


呐呐,有没有妈咪给我吃蔷的粮哇TUT

《这热搜也不是我想上的啊》(2)

演员娜 x 歌手俊

娱乐圈背景 

快乐沙雕文学就是了


 


— 2 — 

 

    ——————————————————

    【热搜榜】

 

    1 #罗渽民  学历造假#               新

    ……

    ……

 

 

 

    实时微博(按照话题下转赞时间排序)

 

    吧唧吧唧吃辣条:#罗渽民  学历造假# 都9102年了,这种一查就崩的假料能不能别搞出来,我一路人都替你们觉得丢人

 

 

    片薯事乐:说实话,今天njm的热搜出现得有点儿早了,平时不都是准时下午两点多吗(抠鼻)

 

 

    螺蛳粉可真特么香啊:公司可干干人事吧,都这么多天了也没个说法。假料天天上热搜,除了闷不吭声撤了搜以外屁都不放一个,这不是明摆着跟黑子说“我好欺负快来欺负我”吗?

    ——自从这破事儿冒出来后,C公司的不作为我特么都习惯了(托腮)

    ——要不是还撤了热搜,我都觉得他们死了(托腮)

 

 

    黑森林蛋糕:(推眼镜)我赌五毛钱,没有十分钟,登顶热搜必换。

    ——我赌一块(狗头)

    ——我一块五(狗头)

    ——我两块(狗头)

    ——楼上都太小气了,我赌两块一毛钱(狗头)

 

 

    是你的益达:我们哥哥一直这么低调,老老实实的工作着,很多事情从来都不宣扬,但是这不代表他没有张扬的资本。话不用说多,看图。[附上数张图片]

    ——都9102年了,终于可以跟别人吹我哥学历了,那会儿刚得知这事儿的时候我兴奋得我姐妹嫌弃我为何一直在杀猪

    ——要不是因为哥哥太低调,说过希望大家只专注他的作品就好,当初群里唠的姐妹们个个激动地势要把它刷到榜单一个月不带下来了

    ——再看看隔壁那位,本科毕业全网刷起学霸人设(狗头)还上了热搜

    ——嘘,人家是学霸,学霸,没错的(狗头)

    ——他们家现在还在说我们P图,然后抬头一看,学校官博发消息艾特了本尊并附文承认了njm确实在本校博士生在读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毛虫软糖:哎不是,要黑也得查一查吧,学历这东西要对方真是小学生文凭就算了,现在好了吧,公司一直没公开,结果现在查出来博士生在读这也太打脸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太特么爽了

    ——小说都不敢这么写的爽快哈哈哈哈

    ——卧槽!我现在全心全意考个研究生头都秃了,njm工作行程这么密集他到底怎么考上博士的啊啊啊啊啊

    ——楼上考研姐妹等等我,得知此事的我现在手都还是抖的,我哥这也太争气了吧,我们也得继续努力啊!!!

    ——这也太苏了吧!长得好看,演技一流,学历还这么高!

    ——njm我可以,这句话我都说累了

 

 

    ……十分钟后……

 

 

    【热搜榜】

 

    1 #骗子骗到本尊身上了#            新

    2 #黄仁俊#                                热

    ……

    ……

    ……

 

 

 

    实时微博(按照话题下转赞时间排序)

 

    黄仁俊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rj:好巧,我也叫黄仁俊

    ——一千块就可以出道了!!太值了!!!!有梦想的大家赶紧打钱啊!!!(狗头)

    ——这不是我才收到的短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骗子也太与时俱进了嗲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仁俊要回归了所以拍摄MV失联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蜂蜜啾啾:#骗子骗到本尊身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笑死

    ——骗子:???

    ——hrj: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就完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糖珍珠奶茶:#骗子骗到本尊身上了# 话说我今早也收到这一模一样的短信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今早也刚发盆友圈说这事儿

    ——我也收到了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拥有了一个我还没花钱就得到的爱豆同款了哈哈哈哈哈

    ——什么!爱豆同款那位姐妹你居然不打算给俊俊打钱救救他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姐妹是个狠人

 

 

    99%黑巧克力:#骗子骗到本尊身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从因为njm的事而发现了hrj,现在他每天都是我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哈

    ——实不相瞒,我也是哈哈哈哈哈

    ——虽然能感觉到hrj的热搜确实都是碰巧,但是这个巧也太特么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来了解舞台上的精灵,实力全能的歌手黄仁俊!!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没忘昨天那条热搜呢,怎么hrj登顶的热搜全都这么沙雕哈哈哈哈

    ——正事儿都敌不过沙雕的出众哈哈哈哈哈

 

 

    蛋黄酥:仁俊啊啊啊啊!把卡号发给妈妈!妈妈给你打钱!!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那种!!!!!不需要出道,只要一个抱抱!!!

    ——你好,我是黄仁俊,这是我的微信小号,转了跟我说一下。给你抱抱(狗头)[微信收款二维码]

    ——你好,我是黄仁俊,这是我的支付宝小号,转了跟我说一下。给你抱抱(狗头)[支付宝收款二维码]

    ——你好,我是黄仁俊,这是我的扣扣小号,转了跟我说一下。给你抱抱(狗头)[扣扣收款二维码]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们太狠了,这条微博我可以笑到明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味核桃酥:见证了这一个多星期的热搜,我怎么嗅到了一丝爱情的味道?(狗头)

    ——别问,问就是njszd(推眼镜)

    ——别说,说就是njszd(推眼镜)

    ——别闹,闹就是njszd(推眼镜)

    ——别搞,搞就是njazd(推眼镜)

    ——别提,提就是njszd(推眼镜)

    ——仔细想想,害真好磕(呲溜)

    ——举报楼上破坏阵型。

    ——讲真,这对比前几天的热搜还真实(托腮)

    ——在我印象中他俩好像没合作过吧,所以,互相到底认不认识啊?(笑哭)

    ——涉猎领域不同,但估计也是互相知道对方的吧。

    ——以前认不认识我不知道,现在双方一定对对方的名字熟得不能再熟了吧(笑哭)

 

 

    黑森林蛋糕: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赌赢了(狗头)

    ——我也(狗头)

    ——我也(狗头)

    ——我也(狗头)

    ——所以,赢的钱去哪领?(推眼镜)

 

 

     ——————————————————

 

 

    发完那条微博后黄仁俊就关上了微博,快乐的打起了游戏,谁知才刚刚上了飞机,屏幕上方就不断的弹出消息通知。黄仁俊当然看到了消息来源于李东赫,秉持着天大地大游戏最大的理念,憋着一口气手指戳戳点点的把它划掉。

    李东赫你可真会挑时间啊,要是落地成盒了,我不会放过你的!

    这么想着……

    就落地成盒了。

 

    李东赫的消息再次弹了出来,眼睁睁的看着屏幕上一片灰白,黄仁俊终究是咬牙切齿的点开了微信。

    谁成想,入眼就是:


    ——你好,我是李东赫,我正在深山拍摄新歌的mv,但是不小心和剧组失去了联系。

 

    ——我身无分文,随便点了一个微信找到了你,实在是缘分,能给我打10000块钱吗?

 

    ——等我回去后还你100,还有我的亲笔签名专辑和手写感谢信。

 

    ——还可以让公司安排你跟我合唱。

 

    ——你能帮帮我吗?

 

    ——直接微信转账就好(飞眼)

 

    “?”这串熟悉又陌生的字眼,没法不联想到他不久前才收到的那条短信,当然这会儿黄仁俊并没有想到自己再次热搜登顶了,并且那条诈骗短信也成为了众人津津乐道的梗。

 

    ——……

 

    ——你是什么小垃圾,消息不能一次发完,非得断句发那么多条?病发了就吃药,不行120送医院去,你爸爸我忙着呢。

 

    这边消息才发出,那边李东赫的回复马上就弹了出来:

 

    ——哎哟哟,忙着干嘛?数钱呐?

 

    ——我琢磨着应该收到挺多了,分点给我呗~

 

    “……”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内容,黄仁俊冷冷一笑,手指一戳,就要拉黑这个叫小熊软糖的对象。

    像是察觉到黄仁俊的意图,没等他回复,李东赫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在打游戏?”才靠到耳边就听到对方甜甜的声线,

    “知道你还打电话过来!是我已经三天没打你了,想念了?”已经放弃了能继续快乐游戏的样子,黄仁俊起身走到冰箱前拿出一瓶茉莉花茶。

    “在家?还没吃饭吧,火锅走起不?”听到熟悉的冰箱门合闭的声音,李东赫一边说着,一边掏出另一部手机开始预订包厢了。

    “这个点儿就吃火锅了?”

    “我晚上有行程啊宝贝儿~再说了,吃火锅你还要挑日子选时辰吗。”

    “嘁嘁嘁。”

    “好嘞,老地方~饕餮包厢~”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 本章完 下文待续 —


天知道为了这篇文我还花了一毛钱发了个诈骗短信给我自己(托腮



都第二章了

小罗同志还活在评论中

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严肃




写二次标记太头秃了

所以

悄悄地毫不犹豫

快乐的搞起沙雕文学




头秃的事

就让我长点儿头发再继续秃吧

kkk




***********************


看到有宝宝说看不见图片

那么

我就给补上图片里面的短信内容吧 ↓



你好,我是黄仁俊,我正在深山拍摄新歌的mv,但是不小心和剧组失去了联系。我身无分文,随便输了一个号码找到了你,实在是缘分,能给我打1000块钱吗?等我回去后还你10000,还有我的亲笔签名专辑和手写感谢信。还可以让公司安排你出道。你能帮帮我吗? 

账号是:123456789123456789 XXX

这是我另外一个明星朋友的卡,打了跟我说一下。



***********************

评论(38)
热度(15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