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了一个懒鬼。


呐呐,有没有妈咪给我吃蔷的粮哇TUT

《这热搜也不是我想上的啊》(3)

* 演员娜 x 歌手俊

* 娱乐圈背景 

* 快乐沙雕文学就是了

 


— 3 —

 

    “你跟我说实话吧…”结束了远程指挥公关部撤搜的通话,钱锟盯着电脑屏幕上已然更新了的热搜,憋了好一会儿才把视线转向窗边靠着沙发看书的罗渽民身上,“你和黄仁俊到底什么关系?”

    “你觉得呢?”正好看完本页最后一个字,罗渽民手上翻着页,抬着眼皮看了钱锟一眼后推了推眼镜,再次将视线投向手中的书。

    “虽然说每次这热搜也不是不能撤掉,但确实因为他的热搜转移了大量的热度,我们这边才能更快的将热搜撤掉。”钱锟揉了揉太阳穴,“说真的,这些巧合真的巧得就算是我,也会忍不住想要去怀疑你俩的关系。”这么说着的钱锟抬手把面前的笔记本电脑给合上了,“我没记错的话,你和他好像从来没有在同一个场合出现……”

    那边的罗渽民再次翻页的动作一顿,似乎想起了什么,嘴角一勾,“有过一次。”

    “啊?”因为过小的声音导致没听清他的话,钱锟转头看过去,就见一直低头看书安静地听着自己絮絮叨叨地说着话的罗渽民忽然将手中的书本一合,整个身子都转向自己,“既然都说我们不认识,那就……见一见吧。”

    看着罗渽民一副似乎很高兴的样子揣着书离开房间好一会儿后,钱锟将整个身子砸到椅背里,抬手捏着自己的眉心,“等这件事解决之后我一定要休假!”

 

 

 

 

    全副武装的坐上了的士后,趁着这个空闲,黄仁俊这才掏出手机翻看了眼微博,等到了火锅店的时候,他也算是明白为什么李东赫要给自己发那些个微信了。

    顺利的进入到火锅店的包间里,就见李东赫抬头看了他一眼后又低下头抱着店里的iPad点着菜品。

    “要一万只还一百,是不是过分了点?”黄仁俊一边摘掉脸上的装备一边坐到他边上。

    李东赫又戳了几样菜,就把手里的iPad塞黄仁俊手里了,“还有我的亲笔签名专辑和手写感谢信呢~”

    “谁稀罕啊…”想也没想的翻了个白眼,低头大致扫了一眼点好的菜品,也没添加什么就合上了iPad。

    “我粉丝啊~”说着,李东赫笑嘻嘻的勾住了黄仁俊的肩膀,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举到他的眼前,“看看,你和C社一哥又上热搜了。”

    这才半个小时没上微博,热搜榜上除了那条还占据着一位的沙雕热搜#骗子骗到本尊身上了#以外,第二名竟然是#罗渽民  黄仁俊#,闪亮新登场,话题后头还跟着个橘黄色的[热]字。

    “?”

    “不是吧,昨天发布会后都上热搜了你回去也不看看的?”

    “别提了,发布会结束之后我被道英哥拉回公司反复折磨,路上还被他翻来覆去的骂,我甚至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被他骂。”

    “……”看黄仁俊那懵逼得跟昨天的发布会一样的神情,自诩细心体贴的李东赫往下划了划,给他解释道,“最近C社一哥的瓜你吃过了吧?”

    黄仁俊点头。

    虽然因为筹备新专辑以及演唱会的原因这个瓜才刚啃了一口而已……

    “你看看这热搜榜上得跟吃饭一样勤快,不过和你不一样的是,他是因为黑料而你是因为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如银铃般清脆的笑声戛然停止在东北大哥的眼神威胁之中,李东赫清了清嗓子,又继续说,“我琢磨着他最近估计是水逆,多方下场搞他,果然是因为他洁身自好超群绝伦德才兼备一枝独秀称霸剧圈影坛太久惹众家眼红组团集火了吧。”

    被他噼里啪啦一连串的成语砸得头晕,黄仁俊赶紧掐着他让他说重点。

    “呐呐呐,我找到了,你康康这个!”说着,李东赫将手机往黄仁俊掐着自己的手里一塞。

    这会儿李东赫点的菜品也一样一样的给端了进来,趁着服务员上菜的时候,黄仁俊低着头快速而仔细的看了这个满满当当整整齐齐的九张长图的微博。等服务员关门离去的时候,他已经充分的了解了这瓜的始末以及昨天为何会有记者提问他关于罗渽民的事了。

    “这…真的只是巧合。”把手机还给正下菜下得不亦乐乎的李东赫,黄仁俊也不禁感慨。如果我不是黄仁俊本人,我可能也会觉得这个hrj是njm的真爱吧👍

    “我当然知道这些都是巧合,但还真觉得你俩这缘分不浅呢~”拿回手机的李东赫又刷新了几下微博,突然又大笑着把手机怼到伸着筷子想要捞牛肉片吃的黄仁俊脸前,“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看!你俩都有CP话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漠无情的东北大哥微微偏开脑袋,筷子从锅里捞起一块牛肉片就往李东赫大张着的嘴巴里塞。

    “卧槽咳咳咳咳——黄仁俊你谋杀亲友啊啊啊啊!!”

    “这种亲友,不要也罢。”东北杀手“黄冷峻”

 

 

 

 

 

     ================================

 

    [热]njm这是招谁惹谁了,现在都扒出来有好几家下场了

 

    1L [楼主]

    一路吃瓜

    看粉丝们扒,扒得我一脸懵逼

    剧圈也这么xfxy的吗

 

 

    2L

    楼主一看就是剧圈路人

    剧圈撕逼可不亚于爱豆圈啊

 

 

    3L

    真的

    别的不说,就番位这事儿都能撕个你死我活

 

 

    4L

    njm这是太过于优秀了,别家眼红了呗

 

 

    5L

    隔壁那位:承让承让

 

 

    6L

    回复@5L:我们哥哥可是学霸(狗头)

 

 

    7L

    楼上姐妹是个狼灭

 

 

    8L [楼主]

    嗯,不混圈,只看剧

    当初是被njm这惊天地泣鬼神的脸蛋子深深吸引才看了剧的

    后来被演技折服

 

 

    9L

    我我我是当年被yxh上疯狂转发的那个回眸一笑给圈了的

 

 

    10L

    回复@9L:姐妹留步!我也是!!因为yxh的动图才去看了那部剧的!!!!!

 

 

    11L

    回复@6L:P图谁不会啊,njm要真是你们说的博士,公司怎么从来不提?呵

 

 

    12L

    看看  ↑  这是谁家没喂饱的狗,来这乱吠

 

 

    13L

    回复@11L:害,这是谁裤裆门没拉,怎么把你漏出来了?

 

 

    14L

    回复@11L:你的话可以和你蒸煮的实绩一样少吗?

 

 

    15L

    回复@11L:哎哟喂,让我看看这是哪位跳水冠军家的小垃圾出来丢人现眼来了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真是为楼上小姐妹们的口才折服

 

 

    17L

    看到标题有njm三个字还敢进来逼逼njm的都是勇士

 

 

    18L

    其实不用多想,来来去去不就那几家洗脚婢

    一天天闲得跟他们蒸煮一样

    人丑就该多读书

 

 

    19L

    回复@10L:那部剧里的造型是我的心头最爱!没有之一!!!!

 

 

    20L

    回复@19L:说到这个,我不禁想念那个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男孩子了……

    啊……哥哥什么时候再接一部校园剧啊!!!

 

 

    21L

    回复@20L: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别忘了njm最近一直在采访里跟广大导演提要演斯文败类吗

 

 

    22L

    回复@21L:斯文败类我可!!!!!!

 

 

    23L

    斯文败类!!!!我期待了很久了!!!!董老师!亨导!看看njm吧!!!!

 

 

    24L

    我想看njm穿白大褂!!!!

 

 

    25L

    警匪什么的也给安排上吧!!

 

 

    26L

    回复@24L:我做梦都在念想着他穿白大褂!!!!!

 

 

    ……

    ……

 

 

 

    40L

    hr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这哥也太有趣了

    最近给黑子弄得这么憋屈的日子里他真的一直在给我创造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不出所料助攻选手hrj上线了

 

 

    43L

    怎么回事

    我竟然有点想吃这一对

 

 

    44L

    回复@43L:姐妹,娜俊了解一下吗?

 

 

    45L

    我居然第一次这么想磕一对甚至连交集都没有的拉郎CP

 

 

    46L

    回复@45L:害,拉郎可不就是没有交集吗(狗头)

 

 

    47L

    主要他俩站在一起就还挺养眼的

 

 

    48L

    楼上姐妹醒醒,他俩甚至连站在一起都没有过(狗头)

 

 

    49L

    这么一想,他俩似乎真的都没有同过框

 

 

    50L

    不至于吧?????

    圈子就这么点大啊

 

 

    51L

    但问题是他俩也不是一个圈的啊233

 

 

    52L

    @N公司 @C公司  

    郎我们给你拉好了,接下来,懂?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54L

    njm现在这部电视剧好像快完结了,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安排一首OST?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打脸打得也太特么爽了点

 

 

    56L

    回复@11L:来康康你爹到底是不是博士生在读[附上大学官博公告]

 

 

    57L

    回复@11L:来康康你爹到底是不是博士生在读[附上大学官博公告]

 

 

    58L

    回复@11L:来康康你爹到底是不是博士生在读[附上大学官博公告]

 

 

    59L

    回复@11L:来康康你爹到底是不是博士生在读[附上大学官博公告]

 

 

    60L

    太惨了

    这届黑子真的是我见过最差劲的一届

 

 

    61L

    妈诶

    博士生在读

    这个设定会不会太苏了嗲

 

 

    62L

    哥哥我真的可以!!!

    哥哥我真的可以!!!

    哥哥我真的可以!!!

 

 

    ……

    ……

 

    177L

    这么多天过去了,C公司终于找回官博密码了是吗

 

 

    178L

    中午的热搜,晚上才回应(微笑)

    别问,问就是C公司士大夫都死了

 

 

    179L

    爽的一批

    我等这天等太久了

 

 

    180L

    回复@179L:我懂你!!姐妹!!!

    当初得知哥哥考上博士的消息我差点没乐到撅过去!

    又不能对外吹我哥!

    可把我憋坏了!

 

 

    181L

    回复@11L:来康康你爹到底是不是博士生在读[附上C公司官博公告]

 

 

    182L

    回复@11L:来康康你爹到底是不是博士生在读[附上C公司官博公告]

 

 

    183L

    回复@11L:来康康你爹到底是不是博士生在读[附上C公司官博公告]

 

 

    184L

    回复@11L:来康康你爹到底是不是博士生在读[附上C公司官博公告]

 

 

    185L

    回复@11L:来康康你爹到底是不是博士生在读[附上C公司官博公告]

 

 

    186L

    我特么要笑死了

    都快两百楼了,11L的勇士还在被cue

 

 

    187L

    njm今日第二次热搜登顶233

 

 

    188L

    所以?蹲一个hrj?

 

 

    189L

    回复@18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L

    二十分钟过去了,hrj咋还妹出现?

 

 

    191L

    哈哈哈哈哈怕不是因为不是黑料所以不来抢热搜?

 

 

    192L

    回复@191L:那可就kswl!!!!njszd!!!!!!(鸡叫)

 

 

    ……

    ……

 

 

    223L

    卧槽!一个小时过去了!

    此时我只能大声呐喊:娜俊是真的!!!!!

 

 

    224L

    正名时毫无动静

    只在黑料登顶时出现

    噢

    除了[爱情]

    我无法解释

 

 

    225L

    njszd!!!!!!

 


    ……

    ……


    ================================









— 本章完 下文待续 —

 

njszd!!!!!!


 

嗯,预计是几乎每一章都会有很长很长的论坛体或者微博体出没

挺快乐哒kkk





那就  早上好?

安详入睡……

让我醒来后能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吧

么么啾



评论(27)
热度(15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知 | Powered by LOFTER